🕊️🕊️🕊️新年flag多一些评论少一些屁股
一位鸽手 擅长挖坑
随缘更新ing

雨村深夜故事


自从和瓶仔一个房间后我就没有了蚊子的烦恼,我只需注意一下自己睡觉不太老实的问题,以免发生什么不必要的意外,于是我逐渐养成了贴着床边睡的习惯。

但今天发生了一个意外~我在梦中竟然梦见了被人袭击,在梦中我身体一个下意识的躲闪导致在现实中离床边很近的我瞬间就掉了下去,好在我反应迅速,在坠落的瞬间手疾眼快的抓住了一个救命的稻草,貌似是床沿吧。我安静地回到了床上,刚想盖好被子继续睡觉,结果发现闷油瓶在看着我。

不应该啊,我动作这么轻怎么还是把他吵醒了⊙∀⊙?不过大晚上的,把他弄醒我还是有一点愧疚的,我正想表达歉意时闷油瓶回了一句:“睡觉往里靠。”我听完马上听话的往里挪了挪,确认自己不会再掉下去了,然后赶紧道歉“小哥,刚才不好意思了啊,我真不是故意的,没想到我动作这么轻还是把你吵醒了……”

“你刚刚掉下去时抓住的是我” 闷油瓶说道▼_▼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