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flag多一些评论少一些屁股
一位鸽手 擅长挖坑
随缘更新ing

该怂的时候要果断认怂
(故事情景 如图所示
图有些草率  这个不重要)

有时候该认怂的时候就要拉下脸皮老实认怂,我承认在这一点上,我完全比不上我那个黑瞎子(神经病)师傅,准确来说是不及他万分之一吧。因为死要面子,我只能一直死死地拽着闷油瓶的胳膊,战战兢兢、一动不敢动,成了名副其实的拖油瓶。我开始懊悔当时为什么如此轻易就答应胖子的提议。这起码也在几十米高的高空好吗?这我怎么敢迈出一步啊。此时的胖子和瞎子已经在终点处围观看戏了,而我在原地一直缠着瓶仔。我原本是没有足够的胆量拖他下水的,但比起一肚子坏水的死胖子和那个不正经又一脸坏笑的瞎子,此时的闷油瓶无疑是最靠谱的,起码会让人放心又能给人一些安全感。我感觉当年我在墓里的时候也没有现在这样怂,我已经不在乎对面那两个人的嘲笑了,现在最要紧的是我要赶紧克服当下的恐惧。我感觉闷油瓶眼中已经透露出了无奈,他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我一直这样缠着他也不是办法。我望向闷油瓶,发现他眉头皱了一下,完了完了,难道他真的要把我扔下去了?只见闷油瓶看了看我,用略带无奈的说气叫了我一句:“吴邪”。我听了马上果断的认怂:“小哥,你别把我一个人扔在这儿就行,叫胖子他们直接把我抬过去也总比现在这样好……。”话音刚落,闷油瓶竟然直接上手把我扛了起来,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大喊道:“小哥,别扔我啊,我自己走……自己走行不……”闷油瓶紧接着用右手在我的后脖子处按了几秒,手法还是一如既往的熟练。我在昏迷前还在想着,这个闷油瓶果然又来这一招。算了算了,能过去就好,也不知道胖子他们在看到我是被闷油瓶扛过来的时候有没有无情的嘲笑我。
     我清醒过来的时候,胖子朝我嘿嘿笑了一声说:  “天真你这待遇不错呀,都不用自己走,还能让倒斗一哥亲手扛,可以啊这待遇。 ”黑瞎子听了也只是朝我笑了笑,但出乎意料的没有嘲笑我,我开始还隐约不太适应,他还特别贴心的问了我一句“下山时要不师傅背你?”我赶紧摇了摇头,谁知他插了一句,“这么不领师傅的好意啊,看来还是只能让瓶仔来背了。”我马上跳起来反驳“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不能走了,我能自己走!”说完直接走在了最前面,不再理会他们的嘲笑。
    

评论 ( 2 )
热度 ( 20 )